最新消息

iOS 11.4.1 改進了 Find My AirPods 功能

iOS 11.4.1 改進了 Find My AirPods 功能

在為各平台下一版重大更新做 beta 測試的同時,Apple 當然也不會忘記升級一下現有的系統版本。早些時候 iOS、watchOS、tvOS 和 HomePod 都迎來了主要以抓蟲、改善穩定性為主的新版軟體。其中 iOS 11.4.1 除了這些常規的變化外,還加強了 Find My AirPods 的可靠程度,同時改進了 Exchange 帳戶電郵、筆記、聯絡人資訊的同步體驗。

目前對應的新版本已經可以下載了,有對應產品的朋友找時間更新一下吧。

Apple

高雄汽車借款友力當舖

歡迎您踴躍來電,高雄友力當舖有問必答,希望您能多問多比較。千千萬萬別找地下錢莊或其他民間借款去籌錢! 友力高雄當舖秉持著誠信助人原則來服務客人,以最低利率幫助短期急需資金週轉的民眾,並針對熟客及大筆金額客戶做利息的調降。

服務專線

只要您來洽詢,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解決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