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颱風瑪莉亞轉中颱了! 暴風圈傍晚5時觸陸

颱風瑪莉亞轉中颱了! 暴風圈傍晚5時觸陸

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強度減弱!中央氣象局技正黃椿喜今天表示,瑪莉亞暴風圈已經在傍晚5時觸陸,由於海溫條件不利其強度維持,加上地形破壞,強颱瑪莉亞已經減弱為中度颱風。

(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)

中央氣象局觀測,今年第8號颱風瑪莉亞中心今天傍晚5時位在宜蘭的東方約310公里海面上,以每小時31公里速度,向西北西進行,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8公尺,七級風暴風半徑280公里,強度已經減弱為中颱等級,未來有持續減弱趨勢。

黃椿喜說,颱風瑪莉亞的暴風圈在今天傍晚5時接觸到台灣東北角陸地,由於海溫條件不利於颱風維持強度,加上地形破壞,因此瑪麗亞颱風已經在今天下午5時減弱為中度颱風,不過強度仍在中颱上限,對台灣威脅不容小覷。

他表示,儘管颱風強度減弱,但是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仍會為近中心的北台灣帶來明顯風雨,宜蘭、新北、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花蓮及馬祖都是暴風圈影響的範圍,氣象局也持續發布豪雨和大雨特報,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,沿海地區居民也要嚴防海水倒灌和淹水。

高雄汽車借款友力當舖

歡迎您踴躍來電,高雄友力當舖有問必答,希望您能多問多比較。千千萬萬別找地下錢莊或其他民間借款去籌錢! 友力高雄當舖秉持著誠信助人原則來服務客人,以最低利率幫助短期急需資金週轉的民眾,並針對熟客及大筆金額客戶做利息的調降。

服務專線

只要您來洽詢,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解決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