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高盧雄雞啄傷紅魔 相隔12年再闖世足決賽

高盧雄雞啄傷紅魔 相隔12年再闖世足決賽

世界盃足球賽4強戰今天(11日)火熱開打,「高盧雄雞」法國與「紅魔鬼」比利時兩大強權正面交鋒,法國靠著下半場一次精彩的門前頭槌,最終就以1:0氣走對手,繼2006年後再闖世界盃決賽。

雙方在先前的比賽中都展現旺盛的進攻火力,此役也是將節奏拉得相當快速、你來我往,法國半場就有11次射門,比利時則是3次,但都無法越雷池一步,半場結束戰成0:0。

不過下半場開賽不久,法國把握住1次角球機會,身高僅183公分的Umtiti門前一躍,搶先在194公分的Marouane Fellaini前強力頭槌破網先馳得點。

檢視相片

比利時儘管掌控了球超過6成的時間,但攻勢卻沒能像對手一樣犀利,幾次攻門機會沒能把握住,而法國則是用壓倒性的射門次數換回了全場唯一1分,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,對手將是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的勝方。比利時雖然輸球,但仍有望改寫球隊在1986年創下的最佳成績。

高雄汽車借款友力當舖

歡迎您踴躍來電,高雄友力當舖有問必答,希望您能多問多比較。千千萬萬別找地下錢莊或其他民間借款去籌錢! 友力高雄當舖秉持著誠信助人原則來服務客人,以最低利率幫助短期急需資金週轉的民眾,並針對熟客及大筆金額客戶做利息的調降。

服務專線

只要您來洽詢,專員將立即為您服務解決問題!